JVC XTREME XPLOSIVE重低音耳道式耳機-藍色(HAFX101A)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JVC XTREME XPLOSIVE重低音耳道式耳機-藍色(HAFX101A)
JVC XTREME XPLOSIVE重低音耳道式耳機-藍色(HAFX101A)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690,特價只要
另外有更多請到耳道式耳機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耳道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690,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JVC XTREME XPLOSIVE系列  重低音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HAFX101A藍色

    JVC HAFX101 XTREME XPLOSIVES重低音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採用8.5mm微型驅動單體,提供高精細且具迫力的聲音效果,入耳式設計搭配舒適橡膠耳塞能有效隔絕外界噪音,以達最佳聆聽環境。雙色系混搭設計並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是個人潮流元素的最佳配件。3.5mm插頭適用於iPod、iPhone等MP3隨身播放設備使用。


    商品規格

    喇叭:8.5mm釹磁石
    頻率響應:5-20,000Hz
    阻抗:16Ω
    靈敏度:101dB/1mW
    最大承受:200mW(IEC)
    線長:1.2m
    重量:4.0g
    插頭:3.5mm立體鍍金插頭
    附件:三種大中小耳塞
    顏色:藍/黑/粉紅/紅/綠/紫

    JVC品牌故事 

    製造地:中國
    JVC全心致力發展影音器材產品,過往數十年所累積的寶貴經驗及技術改良,使JVC能成為影音器材專家。這種專心一意的認真態度令JVC在產品發明和品質提升上邁進一大步。多年來,JVC不斷成就了一個又一個的市場突破,不但重新釐定現代家庭影音產品及專業廣播器材的嶄新定義和方向,而且我們在營銷策略JVC重視為顧客和支持者提供時尚設計的優質產品、互動形式的市場推廣和全面完善的售後服務。除了致力?玳U客的需求之外,對符合員工、業務夥伴、合作團體、以至社會的期望,JVC亦視為己任。JVC深信這種努力不懈的創新求變精神、鍥而不捨精益求精的決心,將繼續帶領JVC邁向新世紀。

    ●本商品屬個人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商品保固一年,爾後如遇商品維修請附上博客來購買發票,未附上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


    商品價格

    原價:690,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耳道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ydqtu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