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ullcandy】Navigator - Royal Bl/Bk w/Mic3 耳罩式耳機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Skullcandy】Navigator - Royal Bl/Bk w/Mic3 耳罩式耳機
【Skullcandy】Navigator - Royal Bl/Bk w/Mic3 耳罩式耳機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特價只要
另外有更多請到耳罩式耳機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耳罩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Skullcandy成立於2003年,是美國本土市場以生產設計耳機及其配件為主的公司,降噪和隔音耳機是Skullcandy的主力產品,產品的顧客群主要是年輕人及熱愛生活的人們。其產品設計極為新穎、獨一無二。

    產品顏色搭配上更是大膽、獨特出眾,可以說,skullcandy是追求時尚、品質、設計到極致的品牌,它賦予每一件產品獨有的個性。Skullcandy產品有的唯一賣點,在聲音上的表現力更是獲得了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發燒友的肯定和認同,Skullcandy產品現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暢銷。

    Skullcandy的耳機產品自誕生起就深受廣大單板滑雪者、雙板滑雪者、滑板、山地車、DJ等發燒友的歡迎。









    **退換貨注意**

    *原廠保固1年
    *耳機屬於個人貼身之物品,請勿因個人喜好做退換貨動作(除非新品瑕疵),否則將拒絕退貨。
    *耳機包裝為特殊包裝,若欲辦理退換貨,恕不得拆封,否則將拒絕退換貨。
    *收到產品後,7天內若發現商品有任何瑕疵,請盡速與我們聯繫,將提供最完善的換貨服務。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應有完整的包裝。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耳罩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ydqtu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