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alkman 無線防水隨身聽4GB (NWZ-W273) 送豆豆耳機(雋泳黑)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SONY Walkman 無線防水隨身聽4GB (NWZ-W273) 送豆豆耳機(雋泳黑)
SONY Walkman 無線防水隨身聽4GB (NWZ-W273) 送豆豆耳機(雋泳黑)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2990,特價只要2490
另外有更多請到MP3隨身聽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MP3隨身聽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2990,網路特價249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商品功能:

    SONY Walkman 無線防水隨身聽4GB  (NWZ-W273)

















     

    商品規格: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收到貨品時,要將外箱保留一個月(至少一星期!) 不要讓貨運公司或物流商將外箱帶走,且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並有完整的包裝,包含外紙箱、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商品在退貨時,請勿把宅配單據直接黏貼在外箱上,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
    ◆ 產品文案為原廠(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價格

    原價:2990,網路特價2490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MP3隨身聽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ydqtu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