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Wicked Jaw Breakers WI-2103 入耳式耳機

WI-2103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美國 Wicked Jaw Breakers WI-2103 入耳式耳機
美國 Wicked Jaw Breakers WI-2103 入耳式耳機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799,特價只要690
另外有更多請到耳道式耳機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耳道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799,網路特價69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喜歡超重低音的你 -

     

    絕不能錯過Wicked Jaw breakers,厚實的外表下,讓你擁有不同凡響的超重低音聽覺享受!

    Wicked Jaw Breakers,採用入耳式設計,能夠降低外界噪音,提高聆聽音樂時的享受!直徑 10mm喇叭單體,讓你體驗全頻的音樂盛宴。

     

     

     

    l   類型:動態入耳式

    l   單體:直徑10mm 釹磁鐵

    l   阻抗:16 歐姆

    l   頻率響應:20-20,000 Hz

    l   耳機線長:1.2 Meters

    l   插頭:3.5mm直徑 ,鍍金立體聲接頭

    l   附加配件:S.M.L三種尺寸矽膠耳墊、使用說明書

    l   原廠保固:一年 (請上Empire Brands台灣官網註冊產品序號)

    Wicked Audio品牌

    Empire Brands Inc. 發源於美國猶他州,由Marshall家族創建於1994年,草創初期是在自家的地下室開始耳機設計及經營,至今已有15年歷史。首款耳機產品始於Earhugger系列產品 (A-1000, AV-2000, TV-6000),至此之後,Empire Brands就不斷地研發並導入新的產品元素在耳機產品上。至今,在美國已經超過 10,000 個銷售據點相繼建立。如今我們的產品已經遍佈澳洲、紐西蘭、臺灣、菲律賓、新加坡、加拿大、墨西哥和歐洲。新加入的產品Wicked Audio和Pure Sound系列入耳式耳機更超越了原系列耳機的範疇,囊括不同的價位、風格和款式,更能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感官與聽覺享受。

     

    製造地:China
    1、此商品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4、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5、內附保固卡,請務必妥善保存,爾後如遇商品維修請附上保固卡及博客來購買發票,未附上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

    商品價格

    原價:799,網路特價690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耳道式耳機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ydqtug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